阿归

囤粮

叶修,吴邪
Luffy,Mikado,Natsume Takashi
埼玉老师

埼玉&龙卷/吹雪女士感觉自己心很累

*不是CP!不是CP!不是CP!

*103话太萌了!超超短打的小感想

*我这里有份安利你们吃不吃?

        吹雪的筷子悬在火锅上方一动不动已经有好几分钟了。

        KING懒得理她,只是抱着人道主义救助原则给其他人留了几块鱼丸,然后毫不客气地把所有肉片夹走了。

        杰诺斯抬头看他一眼,把鱼丸全部夹到了自己的碟里。

        吹雪终究叹了口气,把筷子搁下了。

        在她旁边,自己姐姐和食主“秃子!”“矮子!”的争执声从龙卷落座时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哪怕两位超于常人的英雄能一边夹青菜一边拌嘴很长时间,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大为下降——比如埼玉连鱼丸都抢不过他的徒弟了——而最重要的是,吹雪她实在是被吵得吃不下去了。

        吹雪想让他们两个停下来。可是劝架又能怎么劝呢?——她犹豫地想着,因为姐姐确实是矮子,埼玉也确实没头发啊。

        不对不对!吹雪摇摇头。拿出你吹雪组老大的气魄!拍桌而起命令他们闭嘴!

        刚鼓起的信心像松开口的气球一样倒飞着瘪下去——别开玩笑了,地狱吹雪,他们会把你放在眼里?

        吹雪无力地趴到桌上,水汽晃花了她的眼。KING似乎举起一片沾了酱汁的肉冲她示意一下——你为这个沮丧啊?要吃吗?——吹雪觉得自己看错了,也还是摇摇头。KING立刻把肉片放进了自己嘴里。

        唉。吹雪叹气。

        杰诺斯放下筷子,抹了抹嘴,伸手拍拍埼玉的肩膀。

        “老师,KING把肉全都夹走了。”

        “什么!?”埼玉用怀疑的眼神看向KING,在看到他碟里滚着酱汁的还没来得及吃掉的肉片时,埼玉不禁痛心地说:“不是说好大家一起分享的吗!?KING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KING看着往自己这边挪的埼玉不住心慌开始解释:“不是的埼玉氏!我是看你和龙卷聊得开心所以唔唔唔唔……”还不忘把剩下的肉片塞到嘴里。

        “KING啊啊啊啊!”埼玉惨叫着扑向了KING要掐他脖子。

        “秃子!”龙卷在后面不依不饶。

        吹雪把脸贴到桌子上。

        姐啊,你是身体是小孩子,可精神上已经是个比我还老的老女人了啊。

        碟里出现了两根青菜。吹雪抬起头,正看到龙卷背过身去。

        呿——都多大的人了,连“吹雪身边的人都要清除掉”这样的话都能说出口,却要用小学生的方式给别人夹菜啊。

        会不会还会说出“啊我不是给你我只是手滑”呢?

        吹雪想着,把青菜在酱汁里滚了滚。

评论(3)
热度(28)

© 阿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