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归

囤粮

叶修,吴邪
Luffy,Mikado,Natsume Takashi
埼玉老师

all叶/没有把到大大一定是你表白姿势不对 1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就有了这个坑

刚吃了药,文风有点小白

网络上的paro,大家是各种大大啊之类的

设定上叶修是个小说家,然而我真的不会起小说的名字……

带伞哥玩



1


君莫笑

  推对新CP[烟]

@沐雨橙风

[图片]@君莫笑 ←这个家伙要的


       今天,所有荣耀圈的人拿出手机打开微博刷新君莫笑,都齐齐对着这条新动态看直了眼睛。

       “卧槽,这啥??”有人反应过来开始嚷嚷,“我没看错吧!?这是俩男的吧!?”

       “说好不下海的呢!?君莫笑粉转黑!!”

       “楼上的,我笑哥不缺你一个小粉丝,转黑就转黑,别在这bb”

       “等等……”有眼尖的已经看出了点眉目,“这俩人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表示眼熟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到底在哪见过他们。

       突然有个人叫道:“卧槽!这不是却邪和千机伞的拟人吗!!!”

       “噫————”

       前几天风城烟雨大大发布了一首小说《散人》的同人歌《千机》,里面出现了《散人》主角所持武器“千机伞”的拟人,和小说《战斗法师》主角所持武器“却邪”的拟人。这两部小说都是知名小说家君莫笑的代表作品,并且是颇有渊源的两部,因为它们架构在同一个世界观下,主角之间也有着比较微妙的关系。《千机》中拟人的却邪和千机伞是作为两个相似却又不同的极端出现的。唱千机伞的歌词“沉寂锋芒不改,千机无损英采,再一次登顶,踏过万千骨骸”,和唱却邪的歌词“再披烈焰战袍,且看我一矛,刺出不羁骄傲”,一个沉着而霸气,一个狂傲而恣意。

       嗯……这么一看,好像确实挺有cp感的……

       就在所有人都震惊于君莫笑清奇的拉郎配时,首页上源源不断地刷出了很多微博。大家一看,纷纷跪地不起。事实证明不管拉郎配有多清奇,吃不吃,看的从来都不是cp本身,而是……


秋木苏

  啊你住手!我才不要入邪教!(说着右键了图片//@君莫笑:推对新CP[烟]

@沐雨橙风

[图片]@君莫笑 ←这个家伙要的


夜雨声烦

  卧槽屮艸芔茻??这smg???两把武器谈恋爱能玩个毛??(说着右键了图片//@秋木苏:啊你住手!我才不要入邪教!(说着右键了图片//@君莫笑:推对新CP[烟]

@沐雨橙风

[图片]@君莫笑 ←这个家伙要的


百花缭乱

  笑哥你认真的吗????(说着右键了图片//@夜雨声烦:卧槽屮艸芔茻??这smg???两把武器谈恋爱能玩个毛??(说着右键了图片//@秋木苏:啊你住手!我才不要入邪教!(说着右键了图片//@君莫笑:推对新CP[烟]

@沐雨橙风

[图片]@君莫笑 ←这个家伙要的


风城烟雨

  不说什么了,就为沐雨的图,笑哥,这安利我吃//@君莫笑:推对新CP[烟]

@沐雨橙风

[图片]@君莫笑 ←这个家伙要的


一枪穿云

  沉默着右键了图片//@君莫笑:推对新CP[烟]

@沐雨橙风

[图片]@君莫笑 ←这个家伙要的


       于是在各位大大的模范带头作用下,却邪和千机伞这对拉郎就立刻红遍了荣耀圈,同时关于cp名,也已有定论。


君莫笑

  这对cp,我叫他#伞矛伞# 画的再丑也要卖安利[图片]


君莫笑的女朋友

  哪里丑了!老公你拉什么郎我都吃prpr伞矛伞

@君莫笑

  这对cp,我叫他#伞矛伞# 画的再丑也要卖安利[图片]


君莫笑的烟

  根据我的经验……这时候有产出的话……表白力度会MAX!!//@君莫笑的女朋友:哪里丑了!老公你拉什么郎我都吃prpr伞矛伞

@君莫笑

  这对cp,我叫他#伞矛伞# 画的再丑也要卖安利[图片]


笑哥躺在我床上

  这时候只恨自己不会画画//@君莫笑的烟:根据我的经验……这时候有产出的话……表白力度会MAX!!//@君莫笑的女朋友:哪里丑了!老公你拉什么郎我都吃prpr伞矛伞

@君莫笑

  这对cp,我叫他#伞矛伞# 画的再丑也要卖安利[图片]


君莫笑的手

  这时候只恨……卧槽恨个毛!快看我笑哥的微博!千叶太太居然趁虚而入!//@笑哥躺在我床上:这时候只恨自己不会画画//@君莫笑的烟:根据我的经验……这时候有产出的话……表白力度会MAX!!//@君莫笑的女朋友:哪里丑了!老公你拉什么郎我都吃prpr伞矛伞

@君莫笑

  这对cp,我叫他#伞矛伞# 画的再丑也要卖安利[图片]


千叶离若

  耶[图片](微博截图)//@君莫笑的手:这时候只恨……卧槽恨个毛!快看我笑哥的微博!千叶太太居然趁虚而入!//@笑哥躺在我床上:这时候只恨自己不会画画//@君莫笑的烟:根据我的经验……这时候有产出的话……表白力度会MAX!!//@君莫笑的女朋友:哪里丑了!老公你拉什么郎我都吃prpr伞矛伞

@君莫笑

  这对cp,我叫他#伞矛伞# 画的再丑也要卖安利[图片]


君莫笑

  却邪画得比千机伞帅啊[烟]

@千叶离若

光速产出,趁机表白[图片]@君莫笑


评论︾

千叶离若:前排表白!!笑哥prpr

鸾辂音尘:嗷嗷笑哥居然转了同!人!图!不管!现在就要打开文档口胡!顺便表白笑哥表白千叶太太www

君莫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却邪好帅好帅好帅!!!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点击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君莫笑

  意识流……可怕的意识流……[烟掉了]//@噫埃克斯咖喱棒:悄悄地,@君莫笑

@噫埃克斯咖喱棒

摸了两条小鱼,一条叫毛毛,一条叫伞伞[链接]


评论︾

噫埃克斯咖喱棒:卧槽真的被转了[哆啦A梦惊呆]表白笑哥!

五年荣耀三年模拟:看着这个id有点眼生,点进原po一看发现是16粉的小透明……笑哥你已经饥不择食了吗

夜雨声烦的文字泡:总觉得好像掌握了表白的正确姿势……

                     ======点击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君莫笑

  饿,想吃粮。




tbc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