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归

囤粮

叶修,吴邪
Luffy,Mikado,Natsume Takashi
埼玉老师

all叶/没有把到大大一定是你表白姿势不对 2

日常瞎mo掰yu。

1 测试超链接



2


       电脑上打开了一个新建文档,黄少天正坐在屏幕前,右手撑着下巴对打出来的“伞矛伞”三个字发愁。

       #暗恋的对象突然萌上了一对拉郎配我作为写手却一个字都写不出来那么问题来了我到底该怎么表白#

       黄少天叹了口气,点出君莫笑的微博主页F5了几下,果不其然又出现了几个新转发,全是关于新拉郎配的同人,点进那些原po,233粉,23粉,2粉的……不管有多小透明,君莫笑真的是有粮就吃,有粮就转。

       一对cp对一个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可能因为是个男的,黄少天没萌过什么cp,自然也无法理解这种一看到两个人在一起就脸红着捂嘴的萌感。君莫笑大概也是第一次被击中了吧。现在再看他微博,除了置顶的新小说发售的通知和链接,哪里还有一位矜持的当红小说家的样子。

       ……想了这么多,结果却还是写不出来啊。

       完了,黄少天忧郁地想。

       又憋了几分钟,黄少天终于忍无可忍地打开了企鹅,然后敲了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沐雨妹子在不???

夜雨声烦:求支援求支援求支援!!!

沐雨橙风:哎呀我在,别吵别吵

沐雨橙风:事先说好,我这里真的没梗!

夜雨声烦:……


       真的药丸。黄少天趴在了电脑前。

       他恹恹地再次刷新了君莫笑,这时候,一条新的转发蹦到了他的眼前。


君莫笑

  食完。有点想开散人外传//@浅花迷人:@君莫笑

@浅花迷人

#伞矛伞#[链接]


评论︾

花京院炸飞机:唔啊啊啊有生之年!!笑哥开开开!!这位写同人的壮士我一定要给你寄450包辣条!!

蛤tsunemiku:先膜楼上壕。话说不觉得这文风有些迷之眼熟吗

腰间挂猎寻:第一眼以为百花缭乱小号,吓哭[多啦A梦目瞪口呆]

                     ======点击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黄少天瞪着眼睛打开了链接,当看到第一句“雨滴不间断地狠狠砸在地上,草本植物的叶相继弯下腰,夹道向归国的将军谄媚”的时候,他就嗷了一声捂上眼睛。不用说什么了,这绝壁是百花缭乱小号,每一句话都散发着那家伙特有的气息,在黄少天看来骚包到不行的特质,居然神tm吸引女孩子(误)。

       就在这时,黄少天感到了一股深深的危机感。

       君莫笑肯定认出这是百花缭乱小号了!但还是愉快地吃下了粮!这说明什么??啊??这说明什么!!

       说明这种表白方式真的有效啊啊啊完了不快点就要被那帮傻逼甩掉了!!

       受到了刺激的黄少天新开了一个文档,想着君莫笑电光火石间脑中灵感火花迸发,爆种般地开始飞快打字。文档左下角的字数统计跳动的速度触目惊心,如果旁边站了一个人的话此刻一定会大叫“卧槽哥们儿单身多少年了这手都出残影了!!”。

       过了一小会,黄少天停下来喝了口水。

       “卧槽累死爹了。”他感叹道。这大概是他能流畅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以后,发过的最言简意赅的一次感叹了。

       休息的间歇,他看了眼不停闪啊闪的企鹅群。开屏正好遇到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我说各位大大们,你们是真的很闲吗?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

秋木苏:你出来干嘛!

鸾辂音尘:大师球!

包子入侵:老大!

王不留行:叶修,张嘴吃粮。[链接]

君莫笑:哦

飞刀剑:………………

风城烟雨:五句话终结此群。

沐雨橙风:+1


       黄少天:“……”

       他愤恨地把文字框里已经打好的“哈哈老叶本剑圣可是屈尊降贵给你写好了同人你还不乖乖躺倒接受投喂哈h”统统删掉了。

       在他的心中,仿佛有个看不见的NPC在判定说:死于话多。

       黄少天默默朝NPC竖了个中指,然后乖乖地构思起那篇准备投喂君莫笑的同人的结局来。

       所以要把到心爱的大大,只能安心产粮了啊。



君莫笑

  讲真,大佬们,很闲的话就来帮我抢boss吧。




tbc


附录1:


【伞矛伞】蚊


配对:却邪×千机伞×却邪

(君莫笑《战斗法师》&《散人》)

By  噫埃克斯咖喱棒


献给我一直想嫁而直到今天才掌握正确表白姿势的笑哥。请允许我郑重地prpr。


>>>蚊<<<


你尝过刀鞘被人握住的滋味吗?

你摇摇头说没有,我说,巧了,我也没有。

我告诉你为什么。

世上本无能够束缚你我的锁链,钢铁太沉重,便不足以困住一角衣袂。

所以,我们所做出的努力,本就是徒劳无功。

我不会自投罗网。

我知道你也不会。


我们一同诞生,但我已沉睡多年。

庆幸的是,可惜的是,你还如昨日一般。

昨日的你不会口出妄言。

是你自投罗网。

我抓住你了。


“喂。”

我说出声来。

“不觉得有只蚊子在飞来飞去吗?”


评论(3)
热度(61)

© 阿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