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归

囤粮

叶修,吴邪
Luffy,Mikado,Natsume Takashi
埼玉老师

一拳超人/Legend is born

超短打&TV最终话小感想&无逻辑纯YY&显摆新头像(小小声)

顺便安利几个视频av1621885 av749270 av3242812




Legend is born



       这是在那一战发生之后的,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

       正值英雄协会一百周年庆典。

       一个职员正在整理协会初期的资料,正巧翻到了一篇协会成立三年后的一次龙级怪人的记录。记录上把除爆破和金属骑士以外的所有S级英雄都列入了参战英雄的名单,而同时,名单里还有当时的一个B级英雄,注册姓名为“埼玉”。

       职员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埼玉”指的是哪个“埼玉”。

       “那时候埼玉居然是个B级吗?”职员不由惊讶出声,“还不是B级第一?”

       他又赶紧查看了B级第一的资料,是一个叫地狱吹雪的女人,后来也只是到了A级中上而已。

       “真是……”他啧啧了两声,开始翻起这个档案。档案记录了当时的情景:大预言家西巴巴瓦大人在临死前留下了“地球要危险了”的预言,英雄协会紧急召开S级会议,突然灾难爆发,A市毁灭。S级英雄出动,打倒了龙级怪人。

       他注重看了对埼玉的记录,结果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参战,轻伤”就带了过去。

       他想起偶然得知的秘闻——当时的S级第二,也是参战英雄中最强的战栗龙卷,在记录中因为打沉了敌方的宇宙战舰而被冠以头等功绩,但其本人似乎在事后对战舰的坠毁表示过疑惑。他脑子里有一个想法逐渐成型——会不会这个事件最大的功臣并不是战栗龙卷?

       现在的现在,人们仍然无法理解埼玉的真实实力到底强到哪种地步,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埼玉真的太强了,和这个星球不是一个层面的。

       就像曾经一位工作人员曾经说过的话:“他的体内栖息着神灵。”

       但那时,人类还没有意识到埼玉到底有多强。

       “参战,轻伤”?

       大概不会有这么简单。

       职员盘腿坐在地上,开始认真地浏览这场劫难的记录。越看,他心中的想法就越清晰。

       莫名其妙坠毁的战舰;唯一一只被S级干掉的怪人;从头到尾没有露面过的战舰首领……埼玉做过什么已经昭然若揭了。

       他双眼放空,脑中开始想象这位英雄的形象。他要很高大,很强壮,披风在空中飞舞,威风凛凛。

       没有人亲眼见过他,见过那个被称为埼玉的“一拳超人”。人们只能从还残存的影像中来了解这个世界上最强的人。

       英雄协会建立的契机,就是100年前那个救下第一人会长的孙子的男人。那是埼玉,但还不是“一拳超人”。

       不过从那时起,传说便已经诞生。


       诞生了那个名为“埼玉”的传说。





评论(4)
热度(22)

© 阿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