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归

囤粮

叶修,吴邪
Luffy,Mikado,Natsume Takashi
埼玉老师

草帽团人格三十题

复习英语不摸鱼,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顺便显摆新头像///

(三十题的题目是我随便从英语笔记里找的……)



1.aggressive 有进取心的,侵略性强的

  自那次以后,他的三把刀再没有生过锈。


2.alert 警惕的,思维敏捷的

  听到潜入厨房的脚步声,黑暗中一直明灭不定的红色火星被按熄在烟灰缸里。


3.ambitious 有雄心壮志的,野心勃勃的

  哪怕是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男人面前,他也能毫不犹豫地说出自己的宣言。


4.candid 正直的

  他们绝非良善之辈,但一举一动至少不会欺骗自己的初衷。


5.considerate 体贴的

  “晚上再敢来偷吃就打断你的腿。”

  他一边说,一边备好了船长习惯的夜宵分量。


6.cooperation 有合作精神的

  “我不会使剑,不会做饭,不会航海,不会拉小提琴,也不会撒谎……”

  “好啦,我们都知道的。”


7.dashing 有冲劲的,有拼搏精神的

  两年前的他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在经历过粉身碎骨的绝境、两万米的高空、世界政府和海军大将的追捕后依然活得好好的,大概在遇到那个人之前,有什么就已经在他心里生根发芽了吧。


8.devoted 有献身精神的

  他对熊说了那样的话。

  “愚蠢至极。”他眯着独眼喝下最后一口酒,暗暗思衬:幸亏那时候没死,要不然他的船长该是什么感受呢?


9.dependable 可靠的

  “你们的船,龙骨已经断了。”

  “可是……”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滴落下来,“他还载着我们到了这里呀!”


10.disciplined 守纪律的

  “船员没有船长的许可,不能私自离开。”

  跟在CP9后面时,她心里还存着这样的侥幸。


11.dutiful 尽职的

  他的船长对他说:“好想一直听你的音乐啊。”

  于是他不知疲倦地把鲜花从琴弦间倾泻出来,埋在那个墓碑前。


12.dynamic 充满活力的,精力充沛的

  冒险!冒险!冒险!

  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


13.frank 直率的,真诚的

  “好想继续和你们……”

  他流着泪,葬身于火海中。


14.generous 慷慨的,宽宏大量的

  “是我的船长让我救你的。”

  男人听着,咬了咬冒烟的雪茄。


15.independent 有主见的

  “草帽当家的,我们已经不再是同盟……”

  “什么啊你太任性了!”他不耐烦地打断道,“这种事应该我来决定吧,你闭嘴。”


16.industrious 勤奋的

  “哟,乔巴,又在看医书啊。”

  “是啊,我要努力成为万能药嘛!”


17.logical 条理清晰的

  “综上所述,”她慢悠悠地说,“你是赢不了我们船长的,还钱吧。”


18.loyal 忠心耿耿的

  “索隆,砍了。”

  “啊。”


19.motivated 目的明确的(动机强)

  他们上船的目的各有不同,但直至此时,所有人的心底都孕育出一个新的理想——

  亲眼看着那个人,成为海贼王。


20.persevering 不屈不挠的

  一次,两次,三次——

  他咬紧牙关,再次将伙伴的手臂缠上自己的脖颈。细碎的雪片夹杂着冰碴抽打在他裸露的皮肤上,他忍着冻痛,攀上陡峭的悬崖。

  风雪更大了。


21.punctual 准时的,守时的

  “不管用什么方法我一定要赶回香波地群岛,我和伙伴们约好了三天后见的啊!”


22.rational 有理性的

  “你们要的就是这个吧?”

  他嘿嘿笑着,将图纸付诸一炬。


23.reliable 可信赖的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啊,交给我吧。”


24.realistic 现实的

  她口算出了一个惊人的数字。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所有花在你吃上的钱,路飞!!你的悬赏金不能当饭吃!”


25.selfless 无私的

  她并非无私,只是想保护自己唯一的家罢了。


26.sensible 明白事理的

  “我不会使剑,不会做饭,不会航海,不会拉小提琴,也不会撒谎……”

  “笨蛋,那种事情不用说这么多遍啦!”


27.straight forward 直接的

  “我要打飞你!”


28.stubborn 顽固的,固执的

  “他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

  不管何时,他们都如此答道。


29.useless 无用的,无效的,无益的

  多说无用,直接开打吧。


30.zealous 热情的

  “啊啊……欢迎来桑尼号上玩哦!”



~

评论
热度(4)

© 阿归 | Powered by LOFTER